close

     不知是夜深還是眼睛矇朧,原來我滴下了愛的眼淚,我愛妳至深,疼惜千萬分.....

     回眸認識相許的初衷,我們在淡水漫步道上,一起看著浪花的濺起,雖落日餘映不美,但身旁的妳,總讓人內心顫抖與激盪,那時想告訴妳的是恆久不變的心,亙古不變的意,想與妳共創相守到老; 奔騰的潮水與浪濤,掩蓋了我心中對妳的吶喊,想聲廝力竭的叫喊,告訴妳,告訴全世界,我愛妳,我深深愛著妳.

     初夏午後的微風,從彼岸徐徐吹來,飄動的秀髮,讓我見到妳額頭的圓與美,心中的暇思,沾滿了忍不住想要對妳好; 道不盡也說不完的妳我,敞開心的交流,海,聽見了我們的聲音,風,傳送我們的情,雖然,妳我就互相坐在彼鄰,但羞澀的我們,還是忍不住的劃線相隔,劃著劃著,剎那間目不暇己,不假思瑣,滿地盡是小圓圈; 妳笑了,我們相視而笑,原來我們心繫相連,兩手早已不自覺的相扣.

     遠方,佈滿厚重的雲層,緩緩飄來,憂心的妳,撐起了陽傘,也許,天空笑妳的癡傻,這遮陽的傘怎敵的過滂泊的雨滴; 終究是我傻,因為我忘了脫下上衣,搭起蓬帳,為妳擋風蔽雨; 那天,天空沒有留下彩虹,卻刮起了南風,我們沒有淋到任何雨滴,因為我們感情產生的虹彩夾帶著風,強勁的把濃密雲層吹散; 後來,遠處的西方下雨,我們躲掉了一場雨,天空卻為我們留下了卷卷的綿羊似的雲.

     夜暮悄然來到,我們早已在漏天陽台上儘享晚宴,身旁的饕客愈來愈多,但脁望夜景的美與遊艇的穿梭來往,擄穫了我們的焦點; 夜,讓我更清楚的看到妳的美; 寧靜的夜,讓我聽見妳的心跳,呼吸間,原來我們的氣息已在此刻間有了交融.

     十年之後依然愛妳,因為了這些認識相許的初衷,讓我灑下一滴淚,不知是夜深還是眼睛矇朧,怎覺眼框有些灼熱,原來我滴下了愛的眼淚,我想讓妳知道,我愛妳至深,疼惜千萬分,即使歲月悄然走過,我的心卻永恆不變,牽手我們一起到永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